祝你鱼块

【宇仪】野玫瑰(捌)

 *【天之骄子×乖乖女】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圈地自萌 不喜勿入

 *ooc    感情小火慢炖



              “婧婧!”


              “……爸!”张婧仪紧张的攥着衣角,看着站在路灯下的张镇铭。


      张镇铭从路灯下走出来,瞥了一眼神色慌张的女儿,“慌慌张张的怎么回事。”


         张婧仪摆手:“没,没有啊!爸爸,我们回…回去吧。”说完,上前挽着张镇铭的手臂。


         张镇铭低头看着背脊僵硬眼神直视前方的女儿,慢悠悠地开口:“婧婧,刚刚送你回来的那个男生是谁?”


     张婧仪听到爸爸的话,眼里闪过一丝慌张。


         她支支吾吾的开口:“呃…那个,那是…嗯……”


           支唔半天,张婧仪都说不出一串完整的话,她根本就不懂的撒谎嘛!


          “同班同学?”


    张婧仪用力点点头:“哎!对,他是我们班从美国转来的,他学习成绩很好,吕老师就是安排他帮我补习的!爸爸,我跟他没有什么关系的,只是单纯的同学关系而已!”


          “你这孩子,我只是随口问问,就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怎么,你觉得爸爸信不过你?”


        张婧仪:“没有!爸爸~你真好~”



          回到家后,林丽芳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瞥了一眼进门的父女两,只是开口问道:“回来了?”

  

           “嗯!”


     张婧仪见妈妈什么也没说,面色平常,松了口气,“那个,爸我先回房间了。”



       

       周一,张婧仪穿着校服背着书包走进教室。一进教室,她就看到趴在课桌上睡觉的陈飞宇。


       她脚步放轻的走到自己的座位,把书包放好,刚一放好,右边就传来低沉惺忪的嗓音。


      陈飞宇:“来了?”


    张婧仪:“嗯。那个……你昨晚没睡好吗?”


    陈飞宇大爷似得靠在椅子上,大长腿随意的交叠着,听到她的话,勾了勾唇,“关心我?”


       张婧仪蹭的一下,脸变得粉粉的。


      慌乱的摆手,“没,没有!陈飞宇你别瞎说。”


          “开个玩笑。”陈飞宇笑了笑,“我昨晚和徐思崎打游戏打的有点晚。”

        

        张婧仪点点头,“噢……”


           关我什么事!嘁,就喜欢开她玩笑


            

        两人说话说话期间,徐思崎和舒晴也来到教室。


       舒晴:“婧仪早上好!”


      张婧仪:“早啊,舒晴。”


     

      舒晴把课本和笔袋放在课桌上,转身直勾勾的看着张婧仪。


       张婧仪抬眸,摸了摸脸,疑惑道:“怎么,怎么了?我脸上有脏东西啊。”


     

         舒晴摇头,“没有。”顿了顿,狡黠的眨了眨眼睛,“我只不过想知道,周六那天晚上陈飞宇送你回家发生了什么。”


         “呃…呃,能发生什么,只是送我到小区门口而已。舒小晴,你能不能别那么八卦!”张婧仪脸红,摆手解释道。


       舒晴:“噢~~没有什么事,那你干嘛脸红呀。我记得你好像不是那么容易脸红的体质啊!”


       张婧仪瞪大眼睛,“舒晴!”


     

       课间操结束,张婧仪挽着舒晴要去小卖部。


      班级一解散,就有几个小学妹围在徐思崎和陈飞宇面前。


    舒晴看到后撇了撇嘴,“招蜂引蝶!”

    

      这回轮到张婧仪逗她了。


    张婧仪:“哟,我怎么闻到好大一股酸味啊。”


      舒晴:“张婧仪~!”


     

        来到小卖部,张婧仪拿了瓶海盐味的元气森林和一包饼干。


     她扭头问舒晴:“你要喝什么,舒晴。”


      舒晴:“随便~~”一副焉了吧唧的样子。


       “那,喝这个?”张婧仪拿了瓶葡萄味的元气森林,舒晴点了点头。


      这时,“你们两来小卖部,怎么不叫我们。”


        是陈飞宇和徐思崎。


       舒晴不爽的瞥了一眼徐思崎,阴阳怪气的开口:“叫你们?怎么叫?都被小学妹们围得水泄不通了,呵,真会招蜂引蝶!”


        张婧仪在一旁帮腔:“就是!”说完,还不忘看了一眼陈飞宇就挪开目光。


     陈飞宇见状怕张婧仪误会,把锅丢给好兄弟。


      他指着徐思崎说:“都是来向他表白的,不关我的事。”


     徐思崎:………


      阿瑟,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我请你们喝饮料吃东西吧。”陈飞宇开口。


     舒晴笑眯眯的:“好啊!谢谢你了陈飞宇。”


     徐思崎眼睁睁看着陈飞宇结账,两个女孩手挽手走出小卖部,独留他一个人站在原地。


         嗬,合着他做好人,让我自己做坏人?


        臭阿瑟!!!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