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鱼块

【宇仪】跨年夜

  *现实向

  *圈地自萌 不喜勿入

  *情节纯属虚构❗❗❗


     今天是2022年的最后一天,陈飞宇中午回了趟家和妈妈还有哥哥吃了顿饭,陈凯歌还在河北导戏没办法一起跨年。

   

     吃完饭后就坐车回他自己的家。

   

     一进家门,张婧仪就像只可爱的小兔穿着宽松的卫衣黏糊糊的抱着陈飞宇。

   

    张婧仪:“和阿姨还有雨昂哥吃完饭了?”

 

    陈飞宇在女朋友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


      “嗯,吃完了,也和我爸发消息了。”

  

      顿了顿,摸着张婧仪柔顺的长发,“你呢,有没有和叔叔阿姨视频啊?”


     张婧仪乖巧的点头,她抬头看着陈飞宇,声音软糯,“陈飞宇~~我想吃你做的红烧肉~”

   

        “好~我做给你吃,做一辈子我都愿意。”陈飞宇扶着张婧仪宽松卫衣下的细腰,眼里含情脉脉。


    张婧仪害羞的娇嗔道:“不要脸!”

  

     “我背你去沙发那里坐好,然后去厨房做红烧肉给你吃。”

  

    陈飞宇半曲着腿蹲着,让张婧仪爬上来。

  

   她开心的往后背一趴,陈飞宇很轻松的把张婧仪背起来朝沙发走去。


    

     陈飞宇把张婧仪放在沙发上,拿过一旁的毛毯盖在她身上,还把遥控器塞进她手里。

  

    “陈飞宇你干嘛呢,把我当小孩子啊?”张婧仪看着他的举动哭笑不得。

 

     陈飞宇宠溺的揉了揉张婧仪的脑袋,“对啊,小孩子。乖,我去做饭了。”

 

      说完,走去厨房,把围裙穿好。


    张婧仪看着陈飞宇利落的把围裙穿好,让她莫名产生一种想法,就是怎么有种人夫的感觉!


    啊啊啊啊,在想什么啊!张婧仪!


     她扭头不去让自己乱想,按着遥控器换台。


    

   半个小时后,陈飞宇就已经做好三菜一汤。他把两碗饭拿出来,解开围裙,朝张婧仪招了招手,“公主殿下吃饭啦!”


      “来啦!”张婧仪开心的从沙发上蹦起来,趿拉着棉鞋。


        红烧肉,清炒西蓝花,可乐鸡翅……张婧仪看着桌上都是她爱吃的菜,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陈飞宇拿出两个红酒杯,各自倒了点红酒,他把一杯推到张婧仪面前。


      “今晚要不要举杯庆祝跨年?”


    张婧仪点头,眼里有光,“好呀!”


    说完,“叮”的一声,两个酒杯相碰。


     

    吃完晚饭后,张婧仪去厨房洗碗,陈飞宇在外面擦着餐桌。


       他做饭的话,就是张婧仪洗碗

       

       而换做张婧仪做饭的话,就是陈飞宇洗碗


    这是他们在一起以来的习惯。


      “婧仪,跨年晚会要开始了!”

    

        “来啦~~”

  

   张婧仪把手擦干净,坐上沙发,窝进陈飞宇的怀里。


         “看哪个卫视的?”陈飞宇亲了亲她的额头。


   张婧仪:“嗯……我记得b站有周深哥,唱的还是我们电视剧的歌《焰火》。”


    陈飞宇挑眉,“那就看b站。”


     正好,一点进去b站就是周深的表演。


     熟悉的旋律,清澈空灵的嗓音。张婧仪窝在陈飞宇怀里听着,仿佛时光倒流一下子回到了他们拍戏的日子。


      尤其是拍摄朱韵穿着公主裙穿过车水马龙奔向李峋跟李峋告白的那场戏。


     张婧仪永远记得那场戏,拍摄的那一天她即是朱韵,又像是她本人。


   朱韵给李峋的告白,也是她给陈飞宇的告白。

 

        “飞宇~”张婧仪抬头看着男朋友帅气的侧脸,喃喃出声。


      陈飞宇:“怎么啦~”


      张婧仪:“我爱你!”


     陈飞宇被他女朋友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措手不防。

   

   他低头,用额头抵着张婧仪的额头,嗓音低沉有力:“公主~这么爱我啊!”


   张婧仪用力点头,“嗯!是的呢~”

     “要不…公主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下?”陈飞宇挑眉,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说完,不等张婧仪作何反应,一把把她公主抱起来。

    张婧仪挣扎着,“哎呀!陈飞宇你干什么!我还等着跨年倒数呢!”

     “还倒啥数啊,别倒了!”

     一脚踢开卧室的门,陈飞宇把张婧仪压在门背后,手掌托着她的后颈,炙热的吻铺天盖地的袭来,把她清醒的意识都冲散了。

     他含着她的唇,辗转了一会。

     见他停下,张婧仪愣愣的望着他,有些不解。

  陈飞宇看着她蒙上一层薄雾的盛满不解的双眼,轻笑:“要学会换气呀,公主~”

   张婧仪脸蛋蹭的一下爆红,她抬手锤了锤陈飞宇的胸膛,嗔怒道:“陈飞宇!你说你是不是偷偷背着我练吻技!”

      “哪有的事,要是练也是和你练,练好再亲你!”陈飞宇勾唇。

    啊啊啊啊啊!张婧仪能感觉到房间的温度极速上升,她白了陈飞宇一眼,“臭不要脸!”

     陈飞宇勾唇,用拇指和食指捏着她的下巴,低头又吻了下来。
 
张婧仪感觉他像是被开启了什么开关,这个吻比上一个更急更猛烈,没有给她一点喘息的机会。
他的唇舌在她的口腔里肆虐,攻城掠夺,像是吸干她最后一口氧气才罢休。

     两人紧抱着对方,边亲边朝大床走去。

     陈飞宇把张婧仪压在床上,两人额头相抵,眼里皆是要喷涌而出的欲望。

       “婧仪~~”他低沉的嗓音,因情欲变的嘶哑。

    张婧仪双手紧搂着陈飞宇的脖子,低沉嘶哑的嗓音划过她的耳边,耳廓泛红,低声回应:“嗯?……怎么了。”

       “我爱你!”

     说完,又开始新一轮的深吻,唇舌交缠,唾液拉丝。

      最后,陈飞宇抱着张婧仪去到浴室又弄了两个小时,等出来时张婧仪已经穿着睡衣浑身无力的窝在陈飞宇怀里。


     两人坐在床上相互依偎着,这时窗外传来烟花嘭的炸开在夜幕里的声音。


      2023年已经到来。


    陈飞宇低头轻轻一吻在她额头上,“婧仪,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飞宇。”张婧仪累的昏昏欲睡。


    陈飞宇瞥见后轻笑一声,把张婧仪放进被窝里,眼里含柔和盯着张婧仪的睡容一会,然后轻柔郑重的在她耳边说道:“往后的每个新年,有我陪着你~”


       我爱你,永远爱你。✨



     新的一年祝各位宝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快快乐乐❗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